Friday, June 12, 2009

为什么

之前由于电脑坏了所以无法上网,真是不好意思哦。。。
前几天,我的哥哥回来度假,说真的,自从我上了中学就很少跟我哥哥聊天了,总是觉得跟他的关系越来越不好了。
我算过了,我哥这次回来,我跟他的聊天指数不超过十次。我心里总是在想:人长大了,关系就会疏离吗?有人能帮我解答这个问题吗?

我总是回想起我们儿时的事情,回忆,等等的。想起以前我被人欺负时,他就二话不说地帮我出头,教我做功课,带我去玩等等的事情。总是觉得儿时多快乐呀!

为什么我们要长大呢?为什么我们要有压力呢?为什么我们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的快乐呢?
为什么我们会有这么多的烦恼呢?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