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累? 开心?

哈哈....... 真是开心的一天呀! 因为我的电脑修理好了.....
可是我还要付七十零吉呀!! 这次钱包大出血呀!!!算了,有电脑玩就好了........

开学的这几天,老师就分考卷了,真是又兴奋又紧张的......
不要看都知道,这次的成绩肯定不理想的....haiz......
算了,考都考过了,也不能改变事实的.... 只好认命咯.....
现在,我看我也知道我那些朋友们的班级名次了.....
我想第一名应该是Azimah吧,第二名应该是Hong Leong了吧......第三名应该是凯明吧, 看他爱玩的样子,没想到他也蛮厉害的,真是人不可貌像呀!!!

由于比赛要到了,所以这几天我都要在上课的时间出来练习, 真是累死我了.....
今天练习时,利茂很像是心情不好的样子,看起来好凶哦......
我想是因为比赛的关系吧.......
因而造成了他的压力很大吧.......

可是我们也不好过呀.....
每次练习后,我的手都会痛尤其是手指.........
haiz........
算了吧, 只好再加油而已咯..........

1 comment:

  1. 我也很累呀。。。
    成绩。。。haizz~
    跟你一样,惨了咯`
    比赛还有十天罢了,我会紧张叻!!!
    aiyo,我在我BLog讲“他”讲到很爽。。
    被人炸就参~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