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成果!!!!

比赛终于过了..........
而比赛的成绩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哦............
而我们拿的是金牌奖哦........
真是好开心,好兴奋哦......

我还记得当天公布成绩的情形呢!!!!!
当天, 当司仪公布每一间学校时,我好紧张哦...
由于,我们是第二十一队,所以,
司仪是从第一队开始公布成绩的.....
在那等待过程中,我就好像熱锅上的蚂蚁,处于在紧张的状态当中.....
当司仪说:" 现在是第二十一队, 南华国中, 所获得的奖是......
金牌奖!!!!"
那时候,真的是好开心哦....
同时也好惊讶.....
惊讶的是,我没想到,我们竟然会拿金牌奖!!!!
当司仪公布时,我们全部都尖叫起来, 有些还哭了起来呢!!!
那么,我们所付出的努力以及牺牲都是值得的.......
我们所付出的都是有价值的!!!!!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更努力的练习......
以便在明年我们会有更好的成绩.....
团员们!!!!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