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最后第三天

眼看假期就要完了,朋友们你们有充分利用这次的假期吗?
而我呢? 应该算有吧!!!哈哈哈哈哈。

我这次的假期就只是补习,学校和家里,这三个地点而已。早早起身,梳洗后就去学校练习,直到下午五点。五点回到家就可以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了,比方说看书,玩电脑还是看戏咯。。。。。。。 我的假期生活就是那么简单。。。。

还剩下俩天就要开学了,回到学校,第一件要面对的是就是考试成绩了,不知道我这次的考试成绩理想吗?? 越想越觉得害怕,害怕得是成绩会不理想以及如何跟父母亲交代。
haih......!!!!! 真是烦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