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希望!!!!

倒数比赛的时间原本是一年.
如今已经剩下一天了.................
你们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紧张??? 开心???害怕???兴奋???
还是..............
你们一点感觉都没有??????
那么短短的一天..............
就只剩下那么一天了..............
你们在这些日子,都做过什么了吗????
如果没有,那为什么还都不练习呢???
难道,你们都认为你们已经很厉害了..............
所以就不用来了...........
其实,你们做的东西都不够的........
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吧...........
所以,我希望............
剩下的最后一天里............
大家都可以使出全力和牺牲时间来练习.............
就只剩下那么一天了..............
难道,你们都不肯牺牲呢?????
比赛耶!!!
一年才那么的一次而已.............
希望大家能够珍惜.........
我承认我自己本身也许也做的不好......
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合作..................
如果,我有那里做得不好的话,
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真的,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够合作!!!!
一起为自己的团体出一份力!!!!

好!!!!!
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