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加油, 慧玲!!!!!

今天是我忙碌的一天吧!!!! 从我在早上知道我是明年的图书馆主席后, 我就知道......明年的我将会面对很多压力...... 忽然间就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因为我觉得我无法胜任这项任务......
可是,老师和今年的AJK都说我可以.......
他们都这样告诉我:" 慧玲, 你可以的, 假如有什么不明白可以问我们, 我们相信你可以的"
但是他们越是这样,我就越有压力........因为我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连我都不相信自己,可是他们竟然相信我....... 竟然相信我可以胜任这个任务, 这个职位........ 忽然间觉得自己无法呼吸了........

今天,我也总是觉得乐团里好像出现了一些问题....... 总觉得大家都不开心的样子.....
今天下课时,我看到他,而今天的他竟然没有笑容...... 平时的他.就算有什么事在烦恼,但是在学校时都会笑......
而阿纳也好像很累的样子, 我想她应该都在想怎样练习才能使我们能够奏得更好.........
阿延也是一样......她也是有压力,也是有很多东西要忙......
可是,我都帮不到他们.... 我只知道的是....
现在我可以做的是把歌练好......
顿时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离比赛的时间........
一天一天的接近.....
小时也慢慢的减少.............
一秒一秒的走.......
离比赛的时间只剩下四天而已........
时间真的好少...好少了......

我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备战的准备了吗??????
我相信我准备好了!!!!!!!

要相信自己.......
要相信自己可以..........!!!!!!

IF U THINK U CAN , U CA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