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好笑的一天

今天练习时不再像之前那样了,最起码`他`的脸不再那样的黑······之前`他`真的是有点过分了,我们那么努力的练习,他既然还要摆个臭脸给我们看,我们也是人来的,我们也有情绪的,他这样不但会影响我们的情绪也会使到我们没有心情去练习了·····
更何况
也会影响到一些新生的情绪呀!!!!!
幸好`他`今天不是这样,不然的话我们都不知道要怎样练习呀!!!
今天在练习时,有个`人`在合奏时很投入在那首歌里,但是他的表情很好笑,看起来有娘哦····
而我们二胡,高胡以及中胡就坐在他的对面,看到他的样子,全组的人都没有心合奏了·····
有些人只是一边合奏一边笑,有些人简直就是哈哈大笑了起来···但奇怪的是他好像不知道,他这样的表情会影响到我们。haiz......
而坐在他的后面的人也学做他的动作,场面就变成热闹起来了····最夸张的是连指挥也笑了起来·····

我们怕跟她说了会伤到他的心,假如不跟他说又会使到我们无法专心合奏哦·······
真是伤脑筋呀!!!!

今天图书馆举行AGM,我连椅子都还没坐好,就有人提名我了·····真是的,我干嘛这样倒霉呀!!!!过后,当所有的候选人自我介绍后,图书馆理员就要开始投票咯·····
我希望我不会是那么幸运的那个,会给我做到AJK吧·····
而我还跟晓萍打赌,假如我做到AJK的话就请她喝一杯珍珠奶茶,假如没有的话就她请我喝咯···
哈哈······希望是她请我咯·····
晓萍,你就准备好钱请我喝一杯珍珠奶茶吧!!!!!
我要打冰沙的········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