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反常???

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学校就有点不好的预感.........

直到7.30分,我和晓萍就进礼堂.......集会后就到图书馆....

图书馆今天是要公布明年AJK的候选人....... 非常不幸的是.........................

我.........

既然.......

是......

主席......

Haiz.........

老师就叫我说些话..... 当我说时,我发现我好紧张哦....

回到班上时,竟然没有老师耶. 于是我就检查看下现在是什么节. 竟然是BM耶!!!!可是老师没进课室...... 真是奇怪呀!!!!因为我的BM老师超尽责的......
今天既然没进班呀!!!!!



不但如此,今天我的班有好多人都是怪怪的!!!!

首先是Azimah, 她平时总是有很多话题跟我聊的......可是今天她却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很少开口说话...... 好像有很多烦恼的事似的......

接下来的是芳良, 平时的他都不会在课室睡觉而且也时常跟凯明玩耍............
可是今天的他竟然在课室睡觉....真是太反常了......!!!!!!
最后的是晓萍.......
平时身体超健康的她, 今天竟然也不舒服了........
我总觉得这样就不像4SA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