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第二天的假期生活

今天也是早早起床,梳洗后就到学校报到了.....
我想这俩个星期的假期就是这样过的吧!!!!
可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只好认命咯!!!
今天教练拿了一个倍大提琴来, 它的颜色好美哦.....
是有点像黑黑红红的颜色......
练习好后,本来想要好好的休息的,但是下午三点还要补习......
真是的!!!!!

补好后, 我忽然听到救护车的声音.....
那时候,我忽然想起我的一个朋友TOO替我取的''花名''.........
那就是eoeoeoeoeoeoeoeo....(救护车的声音)
忽然间,好想去上学喔,....
因为可以跟朋友们聊天,说说笑笑的.....
尤其是加奶,Too,Xiao Ping, Azimah啦等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