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等成绩的学生呢,因为在家无所事事,所以就去打工···
我呢···就是在Giant里的CD店做工···
做到1月11日就换去TESCO做工了···
一样的也是买CD··· 哈哈··
不习惯的是TESCO要从后门进,然后给他身份证,他就会给你一张写着PROMOTER的卡片··
进去之前还要搜身,过后才可以进去···
在里面不能喝水···也不可以坐···
所以站到脚‘黑青’了···
有时候走路时都还会感觉到脚痛···
尤其是在新年时···从三十晚到初四都是FULLDAY
连续五天···真是累人呀··
新年没有跟朋友去拜年···· 真是不开心···不过这个是我自找的···
现在想起还有点后悔···
初五,朋友们都要返回学校上课,也应该没有去拜年了···
早上就和明浩吃早餐··· 本来有叫志鑫的···
可是明浩以为我叫,我又以为明浩叫···结果呢···
哈哈···就剩下我和他而已···
还遇上了家训,TOO···
其实只有明浩一个人吃而已···我就坐着看他吃··
昨天就在家看书···
当我看到精彩的部分时···
WENG and KAYA就到我家拜年···
然后我就跟他们出去拜年···
去到凯明家载他···他因为脸上出了些问题就不跟我们出去拜年···
太过分了··· 我难得有空竟然不赏脸··
····································································································································································
最近好奇怪哦···明明肚子很饿,不过看到美食又不想吃哦···
就星期一而已,跟明浩去吃早餐时,其实很饿的,不过看到食物了又不想吃了··
难道饿过头了·· ??不知道咯··应该是小问题吧···哈哈··

要忘记一个人很难吗?我时常这样问自己···
可是我很清楚了解到是很难的···
在做工时,看到他一个人来买年货···他就在我的附近而已···
可是我却不敢看他··· 假装忙碌··
我是不是很傻?? 我可以跟他聊天呀···· 为什么要避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