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2011的生日

2月10日是我的生日···
昨天,睡醒后就去刷牙,洗脸··
接着就拿着一本书在阅读···
明浩就信息我说要煮意大利面给我吃···
可是我要跟家人出去,结果他就说等我回来,他们再来我家···
晚上8.30, 明浩,志鑫,廷彦,家荣,治盛就来到我舅舅家帮我庆祝生日···
今年,我的生日蛋糕也是cheese cake····
去年,也是他们帮我庆祝生日,而蛋糕也是cheese cake
我想我以后应该不会吃cheese cake了···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K Box唱K···· 本来明浩没有去的···
还要我这个寿星邀请,他才要去···
明浩耍大牌···哈哈··
到达后,有好多人跟我说happy birthday
但是我也是有跟智吟说Happy birthday
他们就陆续的点歌···
智吟还说没有唱的人要请客···
幸好,到了最后,我跟智吟合唱了一首歌, 歌名是祝我生日快乐···
过后还跟廷彦合唱了一首新年歌,歌名是快乐178··
哈哈···
接着,我们就到marina island切蛋糕··
还在那里看见了一对情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他们的活动···
我们就坐在桥上吹风,聊天···
我和智吟还假装去上厕所,顺便看下那对情侣是什么种族的···
哈哈···
结果由于太暗了···· 看不到··
过后我们还拍了很多张照片··
也有很多张搞笑的照片···
过后就轮到weng做鸡婆了····
哈哈···
他就假装打电话,接着就到那对情侣的附近看他们在做什么和看下是什么种族···
真是服了他···
结果他说是印度人··
最后就吃了蛋糕回家了··· 我吃了俩次的蛋糕···看来这次应该是肥了不少···
又要减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