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句点···

之前,我总是在想要怎样才能忘记一个人···
一个我喜欢的人···
已经一个月了··· 我没有再想到他了···
而且这次我没有用任何的一个方法逼自己去忘记他以及不要想他哦···
我是自然的没有想他了···
今天是我的offday,所以不用去做工···
一大早就跟琪绒,远顺还有家荣去跑步···过后就到我家附近的油站····
的对面吃早餐···
吃完后就到学校去拿校刊··· 今年的校刊不是硬皮的···有点失望···
接着,就去洗车··· 再然后就陪家荣去Tesco买东西···
过后当然是回家咯···
回到家,我的外婆就问我今天几号···?
我说十七号···
我忽然间有惊讶的感觉涌上我的脑袋, 让我顿时无法思考····
为什么我要惊讶···??
因为我发觉到我有一个月没有想到他了···
这个状况是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的···
因为之前一个星期都有至少四天在想他···
现在的我觉得松了一口气,觉得没有这样的压力···
心里的一块石头放下了···
我也觉得这是一种解脱··· 真正的解脱····
可能是我之前想不开吧····才会让自己伤心···
甚至让关心我的朋友为我伤心···
我又何必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的森林呢····
哈哈···
我对他的感情终于可以画上一个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