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折磨人的爱情

其实爱情这个东西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的呢····??
为什么有些人会知道他喜欢哪个女生,或者是她喜欢哪个男生···
但是问他们喜欢的原因,他们就会说: 我也不知道,就感觉咯
但是他们到底知不知道何谓喜欢···??何谓爱情呢···??
感觉··· 是个很抽象的东西··· 对一个人的感觉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你说会喜欢某个人一辈子,但是你又知道一辈子有多长···
你能够确定你用一辈子的时间只喜欢某个人···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个道理,也许很多人都很认同···
但是人往往都是等到了失去了才来后悔··· 在拥有时都不珍惜···
所以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够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爱情是个折磨人的东西···
因为我已经三个星期没想到他了,我每天都让自己过得很充实···
考完SPM 后,就跟朋友去旅行,旅行完后又要忙着圣诞节的东西···
每天都让自己过得很忙碌··· 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就找些事情来做···
想起他时,就咬自己的手臂或者是拿冰块放在脸上,好让自己能够清醒···
但是,当我看到他时,就很清楚明白到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费的···
有一天,当我看到他时,其实我应该感到开心的,因为他就坐在我的面前,距离是那么的近···
但是我却假装看报纸,跟别人聊天,让自己表现出很自然的样子···
要回家时,家荣就驾着车出现了,我就跟庭晖说家荣载我回···
其实我想快点离开有他在的地方···
事实证明了我那三个星期没想他是因为我强迫自己不能也不要想他···
而不是真的忘记他了····
原来我都在欺骗自己··· 我该怎么办??
有谁可以建议些方法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