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所谓的爱情观

今天,被明浩的一通电话吵醒···
因为昨晚我信息他说:我很烦,想找个人听我诉苦··· 我觉得他会是个好的聆听者···
结果他没回我···原因是他睡觉了···
所以他今早打给我···问我有事吗··???
但是我骗他说:没事了···
没事做就拿书出来读···
因为星期一考CHEMISTRY····
是我最没把握的一科···
不久后就收到庭晖的信息··· 说今天有空吗???帮宝淑庆祝生日···
其实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去···
因为我很烦呀··· 不想让这种的心情影响到我的朋友们···
不过宝淑是我的好朋友···我应该帮她庆生的·····
结果还是去了···
在车上时, 就告诉自己要开心哦··· 今天是好开心的一天···
我发现我并不是我所想象中的那样坚强····
我也有软弱的一面···
我所谓的坚强在我看到他时····
就已经完全的破碎了···· 彻彻底底的变成碎片了···
他曾经让我的生命充满色彩····
现在却变成灰黯了···
不过我没责怪他····
他有选择的权利··· 我只怪我自己····
说真的····
我好像喜欢他好久了哦····哈哈···
我也忘记有多久了····
我没后悔认识他···更加没后悔喜欢上他···
我的BLOG叫 NEVER GIVE UP
那我应该放弃吗???
还是坚持下去???
我想我以后看到他也会有这种心情吧···
是种兴奋但有种说不出的低落心情···
不过也是他教会了我一个道理···
那就是喜欢不代表要拥有他····
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
他幸福,我就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