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昨天是我第二次到电脑店玩·· 是真的开了电脑,然后坐在那个座位上玩···
之前进电脑店也都只是找朋友而已···
早上去学校还书···
结果就看见SAMY, 也就是我的朋友,原来已经有了男朋友···
其实之前已经在FACEBOOK 看见了的··· 不过当庭晖说那个是祖明的哥哥···
才觉得有点惊讶··· 忽然觉得世界好小哦··· 我的朋友跟我的朋友的哥哥谈恋爱···
真有意思呀···
不过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
奕倩也谈恋爱了··· 平时看她静静的··· 没想到静狗吓死人···
真过分呀,谈恋爱也没通知我,真不够朋友···
原来她的男朋友就住在我家附近,HAIZ··· 既然有这么巧合的事···
过后就到学校对面吃干捞面··· 吃完后,AH WENG 就刚刚好来跟我们会合了··
因为不想麻烦庭晖又要载我回,所以就跟WENG 出去做点事···
他们的事情就是···· COSPLAY···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