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再见了.....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在今年里, 发生了太多事了.....
第一: 接触了什么是BIOLOGY
第二: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第三: 我们华乐拿金牌奖
第四:我当上了图书馆和华乐的主席
第五: 图书馆的改变
第六:华乐营
今年对于我来说真的发生了太多事了.....
当中包括了好与坏的, 开心和不开心的....

让我最不开心的是......
我们华乐团有个人明年要去别的地方读书......
她也是我小学教师的女儿.... 所以我在小学是就认识她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回认识她......
她就是文妮 ....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 很难过, 心里很不是滋味....
有很多人都会哭.... 但是我不想在那个时候哭......
我情愿笑着地对她说:希望你在别的地方也会闯出新天地, 有空要回来探望我们,
我们都会想念你的!!!
也许你们认为我固执, 但是我认为这样会让她更难过.....


我们以后就很难再听见这样可爱的声音了......
这样迷人的笑容...... 这样善解人意的文妮了.....
离别真的是个令人有很多感叹的情景.....
文妮, 希望你幸福, 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