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开学咯!!!!!

开学咯!!!
今年(2010)...... 我呢, 还是在A班咯.....
所以我就读在南华国中的5SA.... 今年可能就是我最后一年在南华咯....
忽然好舍不得南华哦...... 以及在南华所发生的所有事情....
好了.... 先来介绍我的班....
我坐在班上中间的第二排的第二个位置......
也是一个就能看到老师如何教书的好位置.....
风扇就在我的头顶上.....
真是一个好风水的一个位置....
今年的同学几乎都是一样的........ 只是有几个是从B班OR C 班转来的....
而我班的班长就是由去年的副班长-洪凯明先生担任班长一职.....
副班长呢?? 就是由洪凯明的绯闻女友-江士敏担任的....
财政就是由恺慈所担任的......

一开学就有很多事要忙忙碌碌的.......
其中包括图书馆以及华乐的招新生......
再来的是图书馆的AHLI写DUTY时间.......
而今天就是教导图书馆新的AHLI要如何使用图书馆.....
真是忙碌的一个星期呀!!!..............
今天, 晓萍竟然说我有白头发......
HAIZ......
真的是老了.... 哈哈哈哈......
但是这也是说我用脑太多了.....
懂得思考比较长远的事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