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郁闷的一天

终于舍得去考MOTOR了,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奇怪,
为什么生日过了这样久才去考,因为大多数的人都是过了生日就赶快去考了,
因为这样,他们就可以驾MOTOR到处去玩,也比较自由和方便。
而我呢,就生日过了都整整有十个月了,才甘愿去考。
有些朋友的父母都不肯给孩子们去考,所以他们都说身在福中不知福!!!

在我妈妈的三催四请之下,终于在上个星期六去考JPJ TEST ,
成绩是47/50,哈哈!! 很不错的成绩哦~
在那里,首先我看到的是芳良。没想到,竟然会看到他,因为我认为他家这样有钱,
就算他的哥哥毕业了,都会有司机专送他的,所以不用担心交通的问题。

我考了TEST过后,就要听CERAMAH,结果我在那边等了整整三个小时半, 气死我了,
效率这样烂的,还讲什么已经很快了。
真的是需要改善,而且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没办法!!!这个是马来西亚嘛!!!
做什么事都是比别人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