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华乐营

在年尾, 我们华乐团有一个华乐营.......
这是我们第一次所举办的华乐营喔~~~
时间是22/12到23/12.....
由于我是委员, 所以要早一天进营..... 在21日的早上,
我, 利茂, 蕴琪, 慧云, 阿任, 阿全, 立知, 咏仪等等都在忙着打扫,
营的事情,小册子以及彩排...
直到晚上, 我们只是趁吃晚饭的时候才有时间给我们休息...
过后就是练营歌.....
我们的营歌是<我的天空我的梦>....
我们练了三个小时接着就再确定一次我们所准备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我睡不着, 可能是在担心明天的事吧....
于是那一天, 我只睡了2个小时....


第二天早上, 就是我们营的第一天....
真是又紧张又兴奋....
我是负责开幕典礼的司仪呀!!!!!
这是我第一次做司仪......
幸好那时没出现什么状况..........
哈哈哈.....
我们的晚餐是吃杯面和汤圆....
汤圆当然是我们自己亲手做的....
委员和营员一起做的.....
个个都担心不知道能不能吃的, 结果呢.....
效果还不错....
但是我没吃....... 不是因为我不敢吃而是因为我从来就不吃汤圆的....
是不是觉得我很奇怪呢???? 哈哈..... 我也习惯了...
第二天就是TELEMATCH....
我第一次觉得玩这么快的....
全部只用了25分钟....
就结束了这个TELEMATCH.....
但是快归快, 还蛮好玩的.....



我觉得这个华乐营能让
那些之前不认识的团员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来好好认识....
也可以拉进彼此之间的关系....
这次的营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事....
比方说关心别人, 第一次当司仪, 应变能力等等.....
也让我跟团员们能够更认识彼此...
也让我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
在这2天1夜的营里, 所发生的任何事, 我都会铭记在心里....
这是我们的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