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LISA生日会

今天是四月三号—星期六,今天没有去华乐练习,
因为要去扫墓, 清明节到了嘛....要有孝心,所以就跟我家人去....
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还有另个原因是我需要时间冷静....
对我来说,昨天的消息太震撼了....
竟然不能办音乐会, 搞到我心情直接跌到谷底....
所以我需要时间冷静下来.....
我还要跟团员交代, 也要跟团员交代....
昨天利茂,我,立知和瑞玮知道后,
表情都是愁眉苦脸的.....
我相信没人会接受这个事实吧....


幸好今天,我跟志鑫他们出去帮我们的数学老师
庆祝生日...
不然我会在家里胡思乱想的...
不讲那些不开心的事,
来说点开心的事吧......
今天2p.m. 我们在BREADFOREST
帮LISA庆祝生日....
一大班围起来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
感觉很不错下...
今年大家都FORM 5了,
相信以后很少会有这样的机会再次的像今天这样一起聚起来吧...
有家荣在, 就会有好笑的事发生的....
他今天模仿有‘好朋友’在那里吓人...
但是我们都是pRO的, 才不会被他这些举动吓到...
除此之外, 凯明今天异常的静,真的好不习惯....
他今天这样反常应该是.....
他星期四时在上biology时吐吧...
要为他祷告, 让他早日康复....
因为我实在不习惯这样静的凯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