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希望的泡沫没了···

今天原本是开开心心地去学校上课的·····
但是过了没多久,立知就来找我,起初还以为是他遇到了什么难题解决不来,
而找我帮忙····· 但是原来不是···
他告诉我说:不能办音乐会了,校方决定迟点才允许我们办音乐会···
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仿佛整个人被挖空了···
无法思考····
我还说:立知今天不是愚人节,愚人节过了,不要这样玩啦。
但是事与愿违,他没在骗我,也没有在开玩笑。
这个是真的!!!
我们筹备了这样久的音乐会,做了这样多的事,整天往办公室跑,忙进忙出的,
但是只是一句话就把我们的努力以及心血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所以这一整天,我都没有任何心情去做任何事···
老师在前面教书,但是我却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整个人都提不起精神···
我真的很失败····
我是个失败者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