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敬爱的哥哥

四月十七日—星期六,
在这一天,我的哥哥回来了,
他从KL回来······
ERM···· 算度假吧···
我跟他都没什么话题可以聊的,
就只是见到面跟他笑笑咯······ 星期六那天,
我从华乐练习回来就发现家里多了一个人,那就是我哥咯···
我一进家里就看见他了··· 于是就跟他笑下就进去我房间做自己的事···
感觉没话讲,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而且他回来也是跟他的朋友出去玩的,很少在家···
直到星期日下午,他对我说:出去帮外公买饭····
我就回答说:我没钱,我去跟妈妈拿。
然后他就二话不说的从他的皮夹拿出十令吉出来,
然后再从他的皮夹拿出五十令吉出来···
我就说:十块钱够买了,不用这样多的···
他回答我说:这个是给你的··
我觉得很讶异···
同时也觉得很感动··很温馨··
他工作的那么辛苦,每一张的钞票都是有血有汗的,
用他的劳力赚回来的,是他辛辛苦苦赚回来的···
每次看见他从KL回来,手上都有大大小小的伤口,
有些伤口很深,因为我看见他手上的疤痕····
也看见他手上伤口的纱布上还有血渗透出来···
他的那双手都布满了疤痕以及伤口····
看了都叫人心疼···
而他却给我五十令吉买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收不下,于是我对他说:我够钱用,你拿回去。
以前小时候,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去海边玩时,我哥把我丢下水,让我差点就回不来了···
所以从那次后,我就害怕去海边也害怕水···
也因此我害怕我哥···讨厌他···
从此也很少跟他讲话···
但是现在,我觉得我原谅他了····
也许是因为他是我唯一的哥哥,或者是他的举动让我觉得温馨···
我已经不那么讨厌他了,甚至还喜欢我哥了(不要误会哦,是兄妹的喜欢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