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今天,我得知我的哥哥得到蚊症.....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 整个人都呆了....
脑袋完全无法思考....
我还向我的妈妈确认....
希望这不是真的.... 只是我的妈妈在开玩笑....
可是, 事与愿违.....
上天在跟我开玩笑....
这是真的..... 我真的无法接受事实....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我哥又不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
为什么要这样惩罚他呢..??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他呢..??

如今, 我家里似乎蒙上了一层又一层的雾....
每个人的心情都很低落...
一点欢乐的气氛都没有....
原因何在呀???
因所有的人都在担心我哥....

我愿意代替我哥受苦....
我只希望他健健康康的过生活....
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神呀, 求你医治他...
求你赐福给他... 赐身体健康给我哥....
好让他可以赶快的康复....
求你把神迹降在我哥的身上....
就这样简单献上祷告.......
奉靠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
阿门...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