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爬山记

今天跟一大班的朋友去爬LUMUT山...
起初, 我还以为很容易的..
结果, 爬了之后才知道...
原来并不是我想的那么容易....
我爬了四分之一就已经没有力气了...
但是他们都停下来等我...
于是, 我休息下又再次出发...
在这里, 我要感谢BASIL...
因为我不想所有的人因为我而拖慢脚步...
所以就叫他们爬先...
BASIL就陪我慢慢爬...
他还教我怎样爬...运气..等的方法...
当我想要放弃时,他就鼓励我...
叫我别放弃...
最后, 我们当然是有到山顶咯..
感谢今天一起去爬山的朋友们...
让我过了个开心的早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