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累人的一天

这个九月真是忙碌的一个月呀.......
不但功课多到压死你, 就是课外活动的事情忙不过来......
先说功课吧.....
这个月的功课包括BIOLOGY FOLIO 和MORAL FOLIO 了...
BIOLOGY FOLIO : 说起来就气死我了, 上网找资料, 从下午找到晚上十一点...
找了这样久.....
这么多个小时........
总于把所有的资料找完了......
可是今天晓萍说这些资料要修改, 而且说我找到太OVER了.....
老师不是说资料可以找多呀......
而且我的那个题目的资料超多的......
当然找越多越好呀!!!!
还说有些资料是用不着的......
用不着就DELETE掉咯.......
又不是说不能啦......
奇怪耶.......
这样紧张FOR WHAT LA!!!!!!....
OK....
FINE...
找过咯.....
改就改咯......
还说什么早知道叫我做别的题目.....
你以为我很想做这个题目呀......
找最多资料的又是我.......
做到累死人的又是我......
给人讲的又是我啦!!!!!!.......
我也很想不做这个题目呀.......
可是有办法吗???
今晚又要通宵达旦了......
为了什么?????
还不是为了做功课.......
为了明天有东西给他们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MORAL FOLIO: 其实还好啦..... 因为也快要做完了.....
只剩下照片而已.....
我最讨厌拍照的.....
你问我为什么讨厌拍照????...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讨厌拍照????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的答案..... 那么又如何告诉你呢????
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为了功课.....
为了分数......
也只好认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