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4SA

23/9/2009....
的KL TRIP....
而这次的提议
是我班4SA的一位....
名叫根聪的"家伙"提议的....
我们班难得会举办这一类型的活动.....
再加上是在假期的.....
所以这次的TRIP.....
我也有份参与....
根据''情报"指示...
当天早上的5.00A.M.就要在学校集合了...


星期二的晚上,
我还跟几个朋友去戏院看那部<吓到笑>...
看完后....
就去吃东西......
回到家大约是晚上十一点了.....
然后就看戏....
心想: 明天要早起床去学校集合.....
要早点睡觉.....
但是戏太吸引我了.....
所以到了2.00A.M.才睡....

睡觉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感觉只是睡了一下子而已.....
可是却是5.30A.M.了....
治盛还打了15通的电话给我......
可是由于我的电话在充电......
再加上我放了静音模式....
所以根本就听不到....
但是....
幸好家荣知道我家的号码....
我妈妈听到电话的响声....
就起来接..... 然后就叫醒我......
于是我就匆匆忙忙地洗涤一番.....
就用最快的速度到了学校.....

在车上时...
心想:这次肯定给他们骂了....
就算没被骂, 也会被人唠叨一番的.....
但是也觉得不好意思....毕竟迟到了半个小时....

但是事与愿违....
他们不但没骂也没有唠叨...
反而还拍手叫好....
忽然间....
不知该给什么反应才好....
但是又很感动.....
我们班的人真的是好可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