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2月8日

今天还是一样照常的上课····
而且又有我们不是很喜欢的节···CHEMISTRY···
今天老师先检查谁没交功课···· 真是好笑···我把功课借给别人但是我自己竟然忘记交了···
所以就站了一下,再把功课交给老师就可以坐下了···
今天我们学新的一课—CHEMICALS FOR CONSUMERS
老师先跟我们解释这课的大纲····
里面包括TRADITIONAL AND MODERN MEDICINES····
然后就说到韩国人喜欢把味精放在食物里····
凯明就说到包菜···· 然后老师就说:看来你很喜欢吃包菜··· 你的样子也很像包菜。
全班都笑了起来........

今天后强也变得爱`漂亮`了,竟然带发胶和男性香水来····
还拿来喷我呢!!!
他讲话应不过我,所以就拿来喷我···· 真是一点都没有绅士风度!!!要不得呀!!
哈哈····
他喷的时候,技术又不好哦···所以有一些就喷进我的嘴巴里了···
真是的!!!那种味道简直是难吃到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
明天治盛和根聪要去考P了,
在这里,我祝你们可以PASS THE TEST···
那么新年就可以出去玩了····
考到了,记得要载我出去玩哦!!!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