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今天终于可以回到我的学校上课了-南华国民型中学....
以及我的班上(4SA)上课了....
真是开心呀...因为终于可以跟朋友们谈天说地以及可以再次见到他们......


今天早上,我是第一个到班上的人,
过了不久,德辉就来了...
他开口第一句就是:终于来了呀!你生病呀?
我就回答:发烧, 结果他就说:H1N1呀.....
真是的!!!发烧并不是一定会中H1N1的呀!!!假如我真的是中H1N1了,今天就不会来学校上课了!!!


今天来到学校后才发现有好多功课要做......
真是命苦呀!!! 刚刚生病好就要应付这样多的功课了!!!
HAIZ....算了,谁叫我要生病咯!!!
只好认命吧!!!!


今天家训真的是好奇怪....
真的是要套他说的一句话:你变了.....
头发看过去是短了,但是又觉得长得像杂草!!!
哈哈!! 家训, 不好意思咯.....
这样批评你的头发!!!


今天AZIMAH好生气哦....
我从来没看过她这样生气的样子....
连我看了都不敢跟她说话了.....
也许是因为制服团体的事在生气吧.....
我希望她能够尽快解决她自己的问题....
也希望明天能够看到她的笑容.....


明天就到我的那组FORUM了.....
真是好紧张哦!!!
今天看到别的组已经完成了....
可是老师都不满意.....
HAIZ!!!....
老师的要求真高呀!!!
明天, 希望在我组的组员们不要那么紧张.....
也希望老师能够满意我们的表现.....
加油咯.....
我的组员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