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GAMBATEH!!!!!

昨天,我从家奶那里得知我们的南华乐队竟然得到第三名!!!!!
这个消息对我来说还真的是不可思议!!!
我们学校的乐队是那么的出色··············
虽然我不是乐队的,但是我也知道比赛时的紧张心情······
以及公布成绩时的紧张····

我觉得你们已经做到很好了··
不要再责怪自己了······
你们要更加努力练习····明年再去比赛·····
让今年的人跌破眼镜·····!!!!!
重新拿回属于你们的第一名!!!!!

我对你们有信心!!!!
加油!!!!加油!!!!
你们能的!!!
NEVER GIVE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